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国资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6 19:40: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颖)“1999年8月23日,数百名大桥局员工在芜湖桥工地庄严宣誓:‘我承诺,视大桥质量为生命,对大桥质量终身负责!’至今,当年铿锵有力的誓言仍在我们耳畔回响,谆谆教导着每一位大桥人不忘初心,坚守品质!”来自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幸思佳的演讲,激起了众多听众对“中国制造”的强烈共鸣。

  12月6日,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地生根,进一步讲好新时代国企故事,展示新时代国企风采,湖北省国资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由比赛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主办,湖北省演讲协会、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中共汉阳区委宣传部承办,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据了解,80家归口管理的中央在鄂企业和省出资企业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层层选拔,选送164位选手参加了于11月29日在武昌中南花园酒店举办的初赛,24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6日,经过决赛现场紧张的角逐,4名选手获评一等奖,他们是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幸思佳、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陈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孙陆阳、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张细女。来自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20名选手分别获评二、三等奖,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