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住世界最奢华酒店是怎样的体验?访半岛酒店总经理文斯騰

发布时间:2017-12-05 11:05: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磊)能住当地的半岛酒店,享受一回奢华之旅是很多追求品质游旅客的梦想,入住传说中世界最奢华酒店的半岛酒店是怎样的体验?记者有幸在武汉采访了王府半岛酒店总经理文斯騰。

  这位帅气斯文的法国人已经在半岛酒店供职超过10年,从2007年开始任职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客务总监,到参与巴黎半岛酒店的开业筹建,到2016年正式出任王府半岛酒店总经理。正如他自己所说,半岛酒店是这个行业难得有着稳定员工文化的企业,公司有很多超过10年工龄的员工,这在流动率极高的酒店行业显得难能可贵。

  高价格带来的是更高质量的体验。网上流传很广的传说,上海有家酒店,住一晚要12万,停车一小时80元,接送客人用4辆劳斯莱斯幻影。住酒店的客人非富即贵,一眼望去,酒店停车场都是百万级以上的豪车。从美国总统尼克松到NBA球星乔丹,甚至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曾入住。文斯騰告诉记者,半岛酒店确实接待大量的富豪、明星、名人,他们选择半岛除了高质量高标准的住宿、服务,更重要的是对客户的尊重和隐私保护。半岛会把对每一个客户的隐私保护放在第一位,让他们住在半岛安心放心放松。当然,半岛酒店有自己的原则,也不是对每一位客人都一味的迁就,如果极端过分的客人会被全球半岛酒店列入不受欢迎名单。“如果他到王府半岛酒店,我会亲自告诉客人,我们拒绝他入住酒店,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客人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文斯騰说。当然除了让住客享受到一样美好的服务体验,每一家半岛酒店也有不同特色。

  全球10家半岛酒店遍及香港、上海、北京、东京、纽约、芝加哥、比华利山、曼谷、马尼拉及巴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拥有230间令人惊艳的全新居住空间,新客房面积从60平方米起,称得上是北京最宽敞的酒店客房之一,因而跻身全中国最开阔的国际奢华酒店客房之列。各客房皆以套房式住宿设计,配有独立睡房、客厅、盥洗室、衣帽间及私人衣物盒,令洗衣服务与送递变得更轻便,同时保障了客人私隐。房间内定制款的家具均经过艺术专家精心设计,使用环保红木、由意大利奢华家具制造商Cassina以全手工制作而成,更添高贵尔雅气息。除一1般套间外,酒店亦提供不同类型的豪华套间,特色设计如复式住宿、私人影院及宽敞的客厅。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亨利王子都指定入住香港半岛酒店,天王郭富城的婚礼也指定在半岛酒店1楼餐厅的“利士厅”。香港半岛酒店的下午茶更是成为香港的饮食之最,名气之大吸引大量世界各国游客,常年需要排队等候。香港半岛共有775个员工,平均2.6位员工服务1位客人,其中有1个员工服务75年,2个员工服务40年,服务达30年的有9个,20年的则有29名,10年以上则有148名,员工流失率全港最低,这个文化悠久的团队保证了香港半岛的百年品质。

  东京半岛酒店的护肤理疗则吸引了国际级名人趋之若鹜,让爱美人士有机会体验世界级的美艳秘诀。

  文斯騰说,“我们能更全面的了解来自全球各地高端旅行者的需求,真正懂得我们的每一个客人心里要什么,正是这造就了半岛酒店的传奇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