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国内顶级电子游戏赛事在武汉大受欢迎 市民争相参与体验

发布时间:2017-11-25 22:03:12来源:荆楚网

C:\Users\22332_000\Desktop\IMG_5049_副本.jpg

  湖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中),湖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左)与参展商进行深入沟通。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辉、通讯员王晓光)11月25日是“健康娱乐全民赛”飞凡杯2017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暨2017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和观众体验日,各种最新的AR/VR游戏游艺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体验。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到现场,与参展商进行深入沟通,与参与体验的市民进行亲切交流。

  雷文洁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扩大文化消费,推进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湖北省文化厅举行了2017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2017湖北游戏游艺产业展示招商会等活动。活动的举办,受到游戏行业企业、游戏玩家和广大市民的欢迎。下一步,要进一步与此次参展优秀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为明年的展会招商积累经验、资源,为文化产业中部转移做战略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