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首届“知音杯”足球邀请赛在汉阳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25 19:32:46来源:荆楚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5824_副本.jpg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陈泉 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5899_副本.jpg

首届“知音杯”冠军得主荆楚老友队。陈泉 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5837_副本.jpg

前国脚蔡晟为最佳射手、守门员、球员颁奖并合影。陈泉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曾建 王瑞琪)11月25日上午,历时一个半月的首届“知音杯”足球邀请赛在汉阳江滩“城市主场·汉阳店”圆满落下帷幕。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笑撰,宣传部副部长徐丽,汉阳区文化局副局长李全胜,城市主场(武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前中国国家足球队球员蔡晟,湖北省裁判委员会常委张铮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荆楚老友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奖杯,九州通足球队和汉阳龙之队分获亚军、季军。九州通足球队的王金琳在本届赛事中共攻入10粒进球,被评为最佳射手;梦之队足球俱乐部的黄正斌被评为最佳守门员;九州通足球队的汤经纬被评为最佳球员;王军、夏伟军、陈海峰获评优秀裁判员团队。比赛还决出了多个奖项,城市主场足球队、世茂地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公平竞赛奖;湖北艺术家足球队、中信证券足球队、中铁大桥局机关联队获团队风尚奖;腾达足球俱乐部、武汉联友足球俱乐部、中国光谷获最佳拼搏奖;汉阳市政集团公司队、170联队、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梦之队足球俱乐部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知音杯”球赛得到了中共汉阳区委宣传部、汉阳区文化局、城市主场(武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赛事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16支足球队40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事期间,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裁判员们吹罚比赛专业认真,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汉阳区通过响应国家政策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理念来制定此次赛事的运营策略,以发展和普及大众足球运动作为赛事主题,进行宣传推广,在普及大众足球运动、建设体育精神文明、用体育拉动经济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本次赛事对于奠定汉阳区浓厚的体育产业氛围,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意义,不仅给所有参赛球员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更是为汉阳区体育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主办方介绍,知音杯将作为汉阳区的优秀赛事持续不断的举办下去,明年的知音杯会在现有的规模上扩大赛事规模和传播范围,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到赛事中来,期待来年的再度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