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十九大代表王波为汉阳区分享“红色物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7-11-21 08:21:19来源:荆楚网

图片1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贺军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贺军)11月20日上午,汉阳区在区机关举办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应邀到会,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体会和百步亭社区推进“红色物业”的经验。

  会议由区委书记马泽江主持。区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台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区科协委员、企业代表、理论网红、理论宣讲员、百姓宣讲员、社区书记及街属集团公司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波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亲身体会为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介绍了百步亭社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的经验做法。

  汉阳区委书记马泽江表示:“红色物业”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系统工程,需要整体布局、协调联动、合力攻坚。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工作机制,结合年度党建绩效考核、星级争创等活动,完善工作考核体系,督促推动“红色物业”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确保全区“红色物业”持续焕发生机活力!

  据悉,该区按照“三式推进、三类标准、三费保障、三力融合”的“四个三”推进模式,推广物业小区服务“875工作法”,不断扩大试点覆盖面,形成了具有汉阳特色的“红色物业”推进模式、评价标准和工作亮点。汉阳区首创的成长“双导师制”经验在全市推广,《成长档案》、“结对认亲”和实践基地等工作卓有成效,由“八点晨步法”、“七色管理”、“五小群众工作法”构成的“875工作法”温暖人心,凝聚民心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