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武汉举办冬季路演

发布时间:2017-11-15 22:03:40来源:荆楚网

5.jpg

路演现场。图片由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提供

6.jpg

  向武汉当地旅业伙伴介绍以色列旅游产品特色与优势。图片由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 武萱)2017年11月15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30余家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等代表,落地武汉进行推广。本次路演将集合以色列当地旅游资源供应商30余家,包括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钻石及护肤品公司等,向武汉当地旅业伙伴介绍以色列旅游产品特色与优势。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7》显示,西部地区与武汉等“新一线”城市出境旅游需求潜力巨大,游客们的脚步也渐行渐远,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游客数量快速增长。为了抢攻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出境游市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在路演中,向武汉的旅行业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以色列旅游优势讲解,并且还准备了精彩的目的地在线培训课程,以及以色列当地的纯正美食与美酒提供品尝,获得了当地超过70家旅游业者的热烈响应。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10月,以色列全球入境游客已达300万人,预计在今年年底有望达到350万人,同比增长20%以上,创下历史新纪录。自2017年初至今,以色列的旅游业收入已达170亿谢克尔(约合321亿美元),旅游业正成为拉动以色列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2017年1月至10月,造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已超过九万三千人次,相较于2016年同比增长了54%,相较于2015年同比增长达142%,中国已成为以色列旅游发展的战略重点。

  为了提供给中国游客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以色列旅游部也于10月底完成了数十名优秀的中国领队培训,将在日后的工作当中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成为了首个在华推出领队培训项目的政府机构。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采取了改革措施,扶持新酒店建设并吸引国际创业人士赴以支持酒店开设工作,增加旅游业内竞争,提高旅游产品供给量,降低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行的成本。

  除了从业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以色列这个神秘的国度。2017年底,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计划发起另一波的线上推广活动,通过社交媒体的口耳传播与人际扩散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造访以色列,提升中国游客人数。史宝乐表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令人惊叹。目前来以色列旅游的游客中不仅仅有跟团游的旅客,也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尝试自由行,他们爱尝鲜,对于与众不同的景点和体验接受度非常高。除了定期的巡回路演之外,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将通过各种渠道,推广文化节庆以及运动赛事,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访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