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话剧《恋人》亮相武汉大师名作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11-13 19:18: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陶锌)2017年11月11日、12日,由谭韶远导演、关锦鹏监制、白光剧社制作的话剧《恋人》在403国际艺术中心与武汉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爱尔兰优秀剧作家布莱恩·弗里尔1967年创作的作品《恋人(Lovers)》,作为第三届红椅·小剧场戏剧节的第四部大戏,首度在江城亮相。一经开票就受到戏迷的追捧,两场门票均提前告罄。

1_副本.png

  图为:话剧《恋人》剧照

  布莱恩·弗里尔被西方誉为"爱尔兰的契诃夫",话剧《恋人》充分保留了原著中的巨大戏剧张力,原汁原味地呈现古老的爱尔兰文化,问世之初就吸引了广大文艺青年的关注和追捧。北京首演更是收到了赵薇、袁泉、许晴、胡歌、史航等名人强烈推荐。

  《恋人》这部1967年完成的剧作,放到今天来看,依旧有着对于两性关系的敏锐洞察,以及对当代病的足够警觉。"两个故事,由同样的演员来扮演,足见功底!爱情无论跨越几个世纪、何种国度都一样刻骨铭心又难以捉摸。"

  据403国际艺术中心运营总监卓曹杰介绍,红椅·小剧场戏剧节已经是第三届了,武汉的戏剧市场在国内来说是很不错的,武汉看戏的观众,数量和质量越来越高,所以今年我们引进国外和国内知名剧团、剧目居多,让武汉戏迷接触更多前沿专业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