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首个大型跨境电商实体店落户武汉市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2 08:31:29来源:荆楚网

3.jpg

Life servant优品生活馆 图片由生活馆提供

4.jpg

Life servant优品生活馆 图片由生活馆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星)11月11日,湖北省首个大型跨境电商实体店Life servant优品生活馆,正式入驻位于武汉市循礼门的M+购物中心。这是武汉自贸区落成以来,首个落户市中心的跨境电商实体店。

  全球尖货“闪电到家”

  据悉,占地面积1600余平的Life Servant优品生活馆依托海关总署跨境电子商务进口统一版通关平台及自有物流管理配送系统,配备独有的海外仓与前置仓。顾客在线上下单后,申报信息经海关审核认证,商品经海关,检验检疫通关放行。普通商品保证2小时通关配送到店、海外直购7天全球到货,特殊物品15天到货,相比海外代购,节省一半的时间。这也是湖北省首家直接对接海关总署跨境电子商务进口统一版信息化系统的跨境购物平台。

  据悉,顾客通过跨境平台购买进口商品,即可享受国家政策给予的红利,即商品进口税由原有的高达45%降低到11.9%,让顾客在享受实体购买进口商品的同时,享受堪比免税店的价格。

  全球尖货触手可及

  据了解,该生活馆主要经营进口生活商品、美妆、轻奢重奢潮流商品。此次开业,其上架的产品已达1000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阿玛尼、潘多拉、斯华洛世奇等国际品牌,是目前整个M+里档次最高、品类最全、面积最大的购物馆。活动当天,众多国际潮流品牌畅享五折,吸引了大批顾客进店抢购。

  源头直采 价格更低

  据悉,Lifeservant优品生活馆拥有一支专业的海外买手团队,以“真人、真品、真场景”的主播直播购物,消费者可以实时的与买手互动。与其他直播购物平台不同的是,life的直播可保持在线72小时,给予消费者更加充分的购买时间。源头直采、自己通关,在产品的成本上省去了一大笔清关通关费用,因此商品的价格能够做到更低。

  畅享国家红利  开启海购绿色通道

  为了让顾客更好的享受湖北自贸区所带来的红利,善用国家给每个公民每年2万元跨境电商免关税额度,让身在武汉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来自全球的进口好货。Lifeservant优品生活馆结合自身优势,采用线下实景体验+线上店内购买的模式,开启海购绿色通道。真正给顾客带来快速、省钱、便利、实景体验式的全新海购体验。

  国际大牌与全球同步上架

  “此外,因为我们有自己的跨境通关平台及物流系统,确保了我们的新品更新速度与国际同步,目前,我们的商品在质量、价格、品种上,始终与海外的基调保持一致。例如:海外商品的圣诞款上市了,我们也会同步上架。” Life servant优品生活馆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