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绿色产品交易会 林业招商签约金额430.6亿

发布时间:2017-11-11 20:25:26来源:荆楚网

QQ图片20171111175356.jpg

签约现场(通讯员张莉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骋 通讯员张莉)11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武汉绿色产品交易会林业招商和经贸签约仪式、获奖产品颁奖仪式及成果发布会在武汉客厅举行。据了解,截至今天下午3时,全省林业招商项目48个,签约金额430.6亿元,与上届相比增加了一倍多。其中外资项目6.65亿美元;经贸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25.8亿元,其中对外销售0.85亿美元,现场销售和合同销售4.67亿元。

  第二届中国-武汉绿交会是省林业厅创造性打造展示湖北林业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省林业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得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和全省各级林业部门高度认同。本届绿交会靓点纷呈:一是规模大,市、州、县林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参展企业多,展区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一倍多;二是展会以特装展示为主,近50个特装展示区风格各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展位异彩纷呈,标准展位琳琅满目,美不胜收;三是林业招商、经贸洽谈成果丰硕,不仅签约项目多、而且质量高、数额大;四是商超对接成果丰富,25场新产品发布活动前度空前,成效明显;五是绿交会品牌影响力不断打开,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绿交会,积极参与绿交会,大会宣传力度大,市民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根据统计,截至今天下午3时,全省林业招商项目48个,签约金额430.6亿元,与上届相比增加了一倍多。其中外资项目6.65亿美元;经贸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25.8亿元,其中对外销售0.85亿美元,现场销售和合同销售4.67亿元。

  第一轮签约的项目有:

  30万吨山桐子木本油料产业化项目

  秭归县全域旅游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

  冠东家居五金配件及实验室定制家具生产基地项目

  紫薇小镇建设项目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旅游风景区建设项目

  随州万亩“七叶一枝花”项目

  第二轮签约的项目有:

  涨渡湖湿地科普园项目

  铁皮石斛种植加工合作项目

  盈林实业刨花板生产线投资合作项目

  湖北柳树垭森林公园滑雪场暨森林旅游建设项目

  500万株无性系茶苗引进项目

  咸丰县木本油料(油茶)产业发展项目

  第三轮签约的项目有:

  天域沛林生态战略合作协议项目

  永兴食品食用菌销售项目

  新西兰绿色装配化木结构房屋项目

  华字号中部花卉苗木电子交易中心项目

  汉家刘氏黑茯茶销售合作项目

  湖北万和黑木耳销售项目

  第四轮签约的项目有:

  亚丹定制家具销售项目

  德国装配化木结构房屋项目

  黄梅万亩黄金茶、白茶种植及加工项目

  山茶油武汉地区总代理项目

  富硒核桃系列食品销售项目

  贡水白柚果、蜂蜜柚子茶销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