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5X5足金联赛武汉站 足球江湖再掀烽火

发布时间:2017-11-08 22:55: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谨)11月5日,5X5足金联赛武汉站顺利收官,随着赛程的深入,比赛愈发精彩。最终,华创队闯入全国总决赛,将于明年1月亮相成都,争夺全国冠军的殊荣。

  在经历了残酷的角逐后,华奥、华创、安居平和珞珈之星四支队伍闯入半决赛。最终,华奥4-6不敌华创;安居平3-0战胜珞珈之星。华创与安居平会师决赛。

图片2_副本.png  

激烈的比拼

  总决赛中,华创队率先发起攻势,7号球员陈陆隆的精彩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占据场上优势的华创又由陈陆隆破门得分,比分来到2-0。安居平虽奋起直追,只可惜几次进攻均遗憾与破门失之交臂。半场战罢,华创队暂2-0领先安居平。下半场中,面对安居平的全面反击,华创队严把防守关,并伺机而动,在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之后,华创7号球员陈陆隆轻松突破建功,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凭借3球的巨大优势,华创3-0战胜安居平,赢得冠军。

图片3_副本.png

武汉站冠军队伍:华创队

  当然,武汉站中,也依旧有青春时尚的啦啦操表演为观众奉上视觉盛宴。趣味的带球绕杆射门互动和九宫格射门游戏,则以更亲民的形式让人们了解到了足球的乐趣。

  产品化 互联网化 职业化 共筑足金联赛

  5X5足金联赛是新浪体育重点打造的自有IP赛事。2017赛季,比赛涉及全国15个城市,2000余场比赛,1800余支队伍,近20000人的参与,加之高达4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也使其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

  在赛事的运营上,新浪体育始终坚持产品化思维打造赛事、互联网化思维建设赛事、职业化投入运营赛事。

  产品化思维打造方面,新浪体育认为5X5足金联赛应该不止有精彩的足球比赛,所以才在比赛中融入了啦啦操、花式足球、九宫格射门这类趣味元素。通过这些非专业足球的元素,新浪体育让更多以前不关注足球的人关注足球,通过体验参与爱上足球,助力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互联网思维建设方面,新浪体育除了将通过新浪体育PC端、WAP端、APP端持续报道以外,也将联合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和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主流电视台、网络媒体和纸媒也都会对赛事进行报道。并且,新浪体育还将依托微博平台资源,对赛事进行线上运营和推广,利用短视频集锦对赛事进行播报和全方位回顾,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赛事。

  而职业化投入方面,除了赛事本身依旧邀请国家级裁判,和引入大数据以外。此次足金联赛不仅将特邀米卢在总决赛中带领卡塔尔五人制足球队进行表演赛,并对中国球员进行技术指导。联赛中的优秀球员还将有机会前往国内和国际职业俱乐部进行选秀试训,获得与国际顶尖俱乐部同场训练和比赛的机会,赛事冠军队还将拥有参加五甲和五超等比赛的上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