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在蔡甸闭幕 超8万人参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22:36:38来源:荆楚网

mtxx03.jpg

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式现场。通讯员孙克亮  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孙克亮)11月6日, 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在蔡甸区树藩体育馆胜利闭幕。

  据组委会介绍,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与往届运动会相比,有不少新的变化和特点,参赛人数超过8万人,带动近百万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尤其是在青少年体育竞赛方面,参赛范围最广,全市所有城区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数量也创纪录,达到6000人。

  闭幕当天,组委会举行了暖场表扬、闭幕仪式、文体表演活动,并现场表彰了46个获奖单位。

mtxx01.jpg

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表彰和颁奖现场。通讯员孙克亮  提供

  上午9点30分, 蔡甸区五小、蔡甸区四小、蔡甸区瑜伽协会分别带来了太极拳、足球操、《啦啦操》,以暖场的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上午10点,闭幕仪式准时开始,运动员代表和旗手分两侧入场。

  在闭幕仪式上,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具体奖项和名单是1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蔡甸区、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江夏区、东西湖区、黄陂区、新洲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东湖高新区;7个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奖: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蔡甸区、东西湖区、黄陂区;5个竞技体育进步奖:江岸区、汉阳区、蔡甸区、新洲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10个赛事承办创新奖:蔡甸区、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江夏区、东西湖区;9个贡献奖: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农委、武汉市残联、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民宗委、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农商行武汉分公司;1个特别贡献奖:蔡甸区。

  在仪式上,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蔡甸区人民政府区长彭巧娣致了闭幕词,由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宣布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mtxx02.jpg

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交接运动会会旗现场  通讯员孙克亮  提供

  最后,下届举办单位东西湖区带来的歌舞《把美丽送给你》、湖北省龙狮队带来的舞龙表演、武汉歌舞剧院带来的大型歌舞《武汉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