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冷冻肉进口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05 23:29:12来源:荆楚网

mtxx01.jpg  

  湖北省冷冻肉进口行业协会成立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陈秀雨)11月5日,湖北省冷冻肉进口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举行,正式宣告湖北省冷冻肉进口行业协会成立。该协会以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发挥政府和企业桥梁作用为己任。

  上午9点30分,湖北省冷冻肉进口行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北省民政厅、国检、海关、综保办等领导的见证和监督下准时召开,近40个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共计15项议程,分别听取和审议了筹备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制度、内部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了业务培训;会员交流等。

  据了解,该协会由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武汉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晟青食品有限公司发起,湖北省民政厅批准而成立。协会系各会员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团结会员,增强会员凝聚力,为政府和企业双向服务,加强会员自律管理,帮助会员企业维护合法权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繁荣市场为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