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香港设计事情博览会在武汉举行 设计交流展两地互补交融

发布时间:2017-11-02 21:47:32来源:荆楚网

48.jpg 设计案例:「椅子戏」 图片由博览会提供 

42.jpg 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 图片由K11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传龙)2017年11月2日,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由香港设计总会主办,并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创意香港支持和赞助的,“20.....43香港设计事情”博览会武汉站在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揭幕。武汉站展览的展期至12月2日。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此次博览会有助进一步促进香港和武汉两地在文化创意、设计领域方面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创造新的协同效应,带动两地经济发展。
  “20.....43香港设计事情”武汉站展览共有31件展品。都是香港与内地设计师合作的精品。武汉是华中区最大的都市以及中心城市,也是楚文化的总要发祥地,历史悠久,人文鼎盛。本次博览会选址在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这是一个充满艺术、人文以及自然元素的创艺空间,结合一众具有设计以及艺术设计的品牌,借此把设计创意产业文化得而广传,提升社会文化修养氛围,让设计充分的可持续发展。
  香港设计总会安排了一连串同期活动于武汉站展览的开幕式后举行,包括设计及文化讲座、交流聚会、文化创意导赏团等,让嘉宾透过不同的活动探索更多香港设计的「事」与「情」,以及感受不一样的武汉设计文化。
  博览会武汉站策展人梁昆刚先生介绍说,武汉这个长江上的城市,中部城市崛起的典范,孕育了诸多的人才,高新技术区、研究机构、创意公司应运而生。籍着此次活动汇聚跟更多的设计专才,通过交流沟通衍生出更多的商机合作空间,引领两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