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高校毕业照“和尚班”美女化身最美新娘 35名“保镖”随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21:47:15来源:荆楚网
    

“同心圆”毕业照.gif

“同心圆”毕业照。  摄影:雷蕾

 

“花团锦簇”毕业照.gif

“花团锦簇”毕业照。  摄影:雷雯慧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雷蕾 雷雯慧)秋季的校园最适合拍照。眼下各大高校毕业“神照”纷纷涌现,武昌工学院机械学院的学生们也不甘示弱,抓紧“造作”了起来。


  谌云静是武昌工学院14级机械制造五班的学生,大三时通过专升本来到学校,作为班里唯一的女生,平日里她是男生们捧在心尖上的“亲闺女”,毕业照里她也是35位保镖随行守护的新娘。

  据该班辅导员刘淑媛称,14届机械专业共220位学生中只有8位女生,自己所带的六个班里,仅有一半班级有女生。作为班里“国宝级”的存在,谌云静享受着“神级”待遇——每逢过节,无论是平安夜端午节甚至是双十一,都有许多男生偷偷的给她送好吃的;平日里实训课,男生们会亲手指导她打造模型;班里的男生们还“套路”出她的生日,一起给她举办了生日派对……

  这次拍摄毕业照,机械五班共设计了两个主题,学生们身着自己租借的西装婚纱和民国时期的服饰,聘请了专业的毕业照摄影团队,35位男生簇拥着谌云静,在学校的各大角落留下了自己的回忆。

  刘淑媛说,14届的这些学生们是唯一一届自己从大一开始带起的学生,平日里,他们不仅对班里的女生非常照顾,也会在自己加班时主动帮自己分担工作、打扫卫生,上课从不缺勤。自己与他们的感情非常深,想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马上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了,刘淑媛说,“希望所有的努力与善意都能不被辜负,自己会陪伴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顺利毕业,也祝愿他们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