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作品展在湖北省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11-01 15:42:57来源:荆楚网

26.jpg

  《时尚女生》布面油画 作者:朱明健 

27.jpg

    《明眸皓腕》,青铜雕塑,作者:易乐平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符坚)2017年11月1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作品展》在湖北省美术馆开幕。展期从11月1日持续至2017年11月12日。

 

  作品展共展出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8位教师,共105件作品,展览作品包括基础教学写生、创作及设计草图、教学示范画及创作作品等内容。传承与创新是每个艺术教育工作者不可回避的时代课题。此次展览将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们长期艺术教学实践中的部分成果展示给大家,回答了艺术教学中对于传承与创新的思考,创造性思维与表达的关系,也展示了教学中探索培养当代设计师、艺术家的实践轨迹。

 

  展览由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由共同主办,是2017第五届湖北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的一次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