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阳江欣苑社区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发布时间:2017-10-31 23:08:22来源:荆楚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汉阳\DSC_2034_副本.jpg

社区研习活动现场 通讯员杨锦逾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实习生李鑫 通讯员杨锦逾)10月31日,汉阳区在江欣苑社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区研习社”揭牌仪式,这是该区依托“理论网红”在社区系统性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活动。

  此次研习社的成立是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

  研习社依托高校马克思主义专业学科背景和师资力量,专门成立教授导师团和专家辅导团,对成员进行指导和培训。通过考核与选拨,优秀学生成员将被聘为汉阳区“理论网红”宣讲团成员,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成员,一方面是区内有理论基础的宣讲员代表,另一方面是来自各高校马列等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将通过面向同学、基层、社会的形式,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结合不同群体的特点和针对不同层次的需求,开展既有理论基础又能“接地气”的“菜单式”宣讲活动。

  下阶段,“理论网红”宣讲团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青年中接力。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