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汉江监狱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18:01: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之学)10月27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汉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胡四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海等领导,来到监狱民警居住小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共庆佳节。

  中国人一直有敬老爱老的传统,监狱领导将监狱党委和全体民警职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带到民警居住小区,带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组织的关怀。"'每逢佳节倍思亲',监狱领导和党组织就是我们的亲人!"一名退休老干部激动地说。

汉江监狱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部分老干部座谈.jpg  

图为汉江监狱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部分老干部座谈。杨之学 摄

   在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监狱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了十分融洽的座谈与交流。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楠主持座谈。党委书记、监狱长胡四平致辞,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在监狱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关注监狱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胡四平还向离退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监狱工作情况,他从监狱建设越来越好、监狱管理越来越好、安全稳定持续向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教育改造亮点纷呈、监狱影响越来越大、福利保障越来越好等七个方面介绍了监狱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

  胡四平说,离退休老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开创的优良传统,仍在发挥的余热,我们都要铭记在心,感恩在心。监狱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把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发挥老干部余热真正落到实处,真正使老干部老有所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