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首个BRT站台文化长廊亮相 来静安路站拍3D照片吧

发布时间:2017-10-18 08:55:43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昨日,静安路BRT站点文化长廊竣工,有3D地贴画、缤纷的彩灯和古诗词,带给乘客不一样的体验通讯员倪望明、苏丹丹、杨红、康先军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倪望明、苏丹丹、杨红、康先军)等公交车今后可以不那么枯燥了。昨日,位于静安路BRT站点的武汉首个BRT特色站台文化长廊竣工,这里有3D地贴画、缤纷的彩灯和古诗词(如图),带给乘客不一样的体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BRT静安路站点,迎面就是红火喜庆的“喜迎十九大”的中国结,廊道地面铺着3D立体效果图,站台顶棚挂有540个红灯笼。“公交站点也能这样装扮,出乎意料。”乘客王女士下车见到焕然一新的站点十分惊喜。

武汉快速公交管理公司书记杨红介绍,在人流相对密集的BRT静安路南、北两座站台,打造了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中国风作为设计风格的文化长廊,长廊内展示了各行各业员工的摄影作品,两侧贴有古诗词。今后站台文化长廊将在BRT全线站台推广,形成具有武汉特点的文化长廊,提升武汉公共交通品牌形象,促进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