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全国首场盲童摇滚在武汉开唱 天籁童声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17-10-16 21:27:40来源:荆楚网

观众为乐队加油鼓劲_看图王.gif

观众为乐队加油鼓劲。  汪万军 摄 

魏赟琛演唱《红星歌》.gif

魏赟琛演唱《红星歌》。 汪万军 摄 

万语谦言打架子鼓.gif

万语谦言打架子鼓。 汪万军 摄 

郭斌带来的陶笛.gif

郭斌带来的陶笛。汪万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日,武汉工人文化宫上演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陶笛演奏、架子鼓、歌唱等全部14个节目的9位表演者,均是武汉盲童学校的孩子。

  “上帝一定很喜欢听我弹琴,否则他怎么会听得太入迷,忘记了给我光明?”“六点天使乐队”是武汉盲校“六点天使”艺术团经过两年时间精心打造的电声乐队,由9个可爱的盲童小天使组成,这九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才9岁。昨天的LIVE SHOW演出现场,他们献上了《飞得更高》《光辉岁月》《倔强》《奔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其对音乐的热情和对生活的乐观令人感动。

  全国最美教师、武汉盲校音乐老师张龙表示,本场音乐会筹备了两年时间,目的就是为了展示孩子们音乐学习的成果,来回报社会各界对盲童群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