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武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6 11:41:39来源:荆楚网

22201.jpg

 

武汉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记者谭明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熊平)10月13日,武汉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武昌区司法局召开,司法系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和会议。

  14点30分,武汉市各区司法局局长、副局长、科长及部分街道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等,先后到武昌区杨园司法所、水果湖司法所、武昌睿和天下调解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

  16点40分,现场会在武昌区司法局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潘涛主持。

  在会上,武汉市司法局肯定了武昌睿和天下调解中心的公益性与专业性,并进一步推荐了“睿和”为群众化解法律纠纷,专治“疑难杂症”的做法。

  武昌区司法局局长龙洁、江岸区司法局局长张保国、江夏区司法局局长刘继先、黄陂区司法局局长江秀国分别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武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作了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了武汉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部、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年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