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开幕 八大全新鬼屋亮相

发布时间:2017-10-14 13:54:56来源:荆楚网

2.jpg

  武汉欢乐谷第六届万圣全日祭在奇幻神秘的万圣祭祀典礼中拉开帷幕。图片由武汉欢乐谷提供

3.jpg

  武汉欢乐谷第六届万圣全日祭在奇幻神秘的万圣祭祀典礼中拉开帷幕。图片由武汉欢乐谷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戴月)2017年10月13日晚,随着大型梦幻水上南瓜灯组点亮,武汉欢乐谷第六届万圣全日祭在奇幻神秘的万圣祭祀典礼中拉开帷幕,8大全新鬼屋震撼亮相,奇幻鬼秀引领群魔尬舞,吸引万千游客入谷率先尝鲜鬼混趴,一起畅游欢乐谷。

  晚上7时,欢乐谷开启鬼魅狂欢大巡游,恐怖亡灵、变异南瓜、恐龙战车、丧尸骷髅吸血鬼等万圣方阵列队出游,众多鬼怪变装大暴走,众多游客共同享受这场盛大又刺激的鬼混趴。黑夜降临,随着人流逐渐汇聚到欢乐谷水舞台附近,红衣祭司惊喜现身将现场气氛点燃,诡异音乐渲染出浓浓的万圣氛围,盛大的古堡派对在梦幻玻璃舞台上拉开序幕,现场游客的火爆热情唤醒了沉睡千年的吸血鬼,有趣的万圣潮趴表演让全场沸腾起来,共同享受这场超级鬼混趴。在全场游客的呐喊声中,充满妙趣的万圣全日祭主题灯组梦幻亮灯,武汉欢乐谷第六届万圣全日祭揭幕。

  据悉,本次万圣全日祭是武汉欢乐谷历经6个月精心策划的年度大戏,经典鬼屋更是每届万圣的必玩项目。不少欢乐谷万圣铁粉已早早守在8大鬼屋前等候开放,去年广受好评的“196医院”重磅升级为“196恐怖实验室”,生化危机新玩法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大呼过瘾。今年全新推出的首个大型沉浸式鬼屋“行尸走肉”刚开放就吸引了超高人气,由50人丧尸剧团亲身演绎大逃杀,惊魂越狱、穿越草地、火烧木屋等快节奏的剧情让游客随着演员一起奔逃,如同瞬间穿越到好莱坞大片中。来自武昌某高校的王娟和同学们组团前来捧场,在行尸走肉鬼屋里吓得不轻,“真的太刺激了,每走一步都是提心吊胆,这些扮鬼的演员都太专业了,为他们点赞”。据了解,这是武汉欢乐谷艺术团重磅打造的新鬼屋,由艺术团的专业演员扮鬼,游客只有搭乘“欢乐谷”号死亡地铁才能逃出生天!

  据介绍,8大鬼屋囊括中日美各种题材上演世界妖魔博览会,中式鬼屋轮番上演三出好戏,“荒村怨宅”出演民国古宅诡事,“幽灵戏班”无脸花旦再现剧场夜半歌声,更有“湘西赶尸”带领游客见证扑朔迷离的巫蛊秘术。日式经典鬼片桥段女高怪谈落地“灵江鬼校”,朋友圈里刷起了游客在该鬼屋拍摄的搞怪小视频,不过更多的人忘记拍照只顾得上尖叫逃跑。欢乐谷不一样的鬼屋不一样的精彩剧情,日夜分时段逐级开启万圣惊喜。

  为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欢乐谷再次开售万圣人气票种,快速通道票让你享受一票闯鬼屋免排队的超级特权,演员票让你过足戏瘾,接受特效化妆和变装培训,尽情调皮整蛊游客。以上特殊票种限时限量发售,关注武汉欢乐谷官微第一时间抢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