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吃货又有新福利啦!中部地区生鲜全球仓落地东湖综保区

发布时间:2017-10-12 21:17:59来源:荆楚网

2201.jpg

领导们正在观看中部地区生鲜全球仓位置  记者谭明猛  摄

2202.jpg

打造中部地区生鲜全球仓协议签署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徐墨)10月12日,武汉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东湖综合保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部地区生鲜全球仓,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宜、更新鲜、更快捷的生鲜商品。

  据了解,金宇公司是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为积极参与建设湖北内陆开放,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而投资组建,拥有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保税物流产业链。

  根据协议,金宇公司将提供场地资源,顺丰速运提供物流相关的驻场服务,并开展相关信息系统对接。同时,结合发展需要,双方或在物流服务代运营、商品采购渠道、供应链金融、场地资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冷链物流发展迅猛。金宇公司立足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拥有中部地区配套最全、面积最大、全温区覆盖的冷链保税仓储,此外,依托相关外贸资源,建立了完善的国际贸易直采渠道。而顺丰作为冷链物流配送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完善的冷链运输网及强大的市场知名度、广泛的客户基础。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集聚外贸、仓储、冷链等方面优势资源,健全服务网络,构建生鲜食品供应链,打造辐射整个中部地区的生鲜全球仓,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宜更新鲜更快捷的生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