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手长得美也能得奖 武汉一高校女生喜夺国际手模大赛十佳手模

发布时间:2017-10-12 21:00:39来源:荆楚网

素手展示2.gif

素手展示。  摄影:雷蕾

整体展示2.gif

整体展示。  摄影:雷蕾

 

获奖证书.gif

  获奖证书。 摄影:黄连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雷蕾 黄连)赛前最早签约为兼职手摸、视频表现力最强、微博点赞转发量最多……近日95后女生赵欣然从123名来自多国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2017年“卢钧窑杯” 第十届中国国际手模大赛十佳手模获评十佳手模,并获得“最佳人气奖”。

  赵欣然是武昌工学院会计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和众多女生一样,她非常关注与时尚美容护肤有关的资讯。

  “无意中看到比赛消息,和家人商量后,立刻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从三月份初赛到十月份决赛历时半年,赵欣然说道,因为国内少有这类比赛,而以前跟妈妈出去逛街买饰品时,因手部长得好看经常被人赞美,所以有了去参赛试试看的念头。

  “第一轮是素手展示,第二轮是卢钧瓷专场,第三轮是才艺表演。”谈起比赛过程,她还是难掩激动。据她介绍,决赛有来自乌克兰、英国等国家的15名手模佳丽参赛。比赛现场要求选手以纤纤玉指的韵律和肢体语言,来塑造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的刚韧与柔美。

  因视频表现力最强,赛前赵欣然就被签约为兼职手模。赵欣然称,为了拍摄手模特大赛的宣传视频,暑假期间她曾凌晨四点起床爬上武当山去取景;为了登台效果,连续几个月坚持练习穿十公分的高跟鞋走路,脚上磨出了多颗水泡。

  “舍友们经常调侃我是不是刚吃了‘周黑鸭’!”签约后,公司要求手模特对于手部保养要特别重视。因此赵欣然除了日常的洗漱清洁外得时时刻刻戴着手套,睡觉都不能脱下,并定期去专业机构手部护理。“平时也会用蜂蜜和牛奶护理手部,随时准备接拍广告。”

  “报酬按照所接广告规模计算。最低为一套照片1000元。”据悉,赵欣然只签了两年的手模兼职合同。“学了4年会计,不能荒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