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知名酒吧推广电子音乐 填补江城电音文化空白

发布时间:2017-10-12 07:40:25来源:楚网
    

QQ图片20171011213139_副本.jpg

目前全球电音产业的年产值已达74亿美元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柳)《中国有嘻哈》带火昔日小众音乐,此前已在国内起势的电子音乐发展能否迎来爆发?10月10日,江城知名夜店One&NightA+将武汉天地店二楼,打造成“跳舞俱乐部”,着力推广电子音乐。

  什么是电子音乐?该店负责人童辉介绍,电子音乐不是噪音式、疯狂式的发泄,音乐模式和风格非常广泛。近年来,电子音乐在亚洲发展非常快,中国又是亚洲首屈一指发展迅速的国家。尽管与其他类型的音乐相比,电子音乐仍旧属于小众市场,但也积累了不少发烧友。

  作为武汉最老牌具备专业演出场地和高质量音响效果的LIVEHOUSE和概念清吧,One&NightA+一直以高水准的音乐现场品质受到乐手及乐迷们的喜爱和高端消费者青睐。此番主打电子音乐,也代表了业界对电子音乐未来发展的看好。

  根据国际音乐峰会的报告,目前全球电音产业的年产值已经达到了74亿美元。去年,中国的电音发展迎来高潮,像Livehouse规模的小型演出及相关电音活动在很多城市都非常火爆。但是在武汉,电音方面的文化演出推广发展还相对缓慢。

  童辉认为,电子音乐未来仍旧存在很强的发展空间,他也希望在武汉的文化演出推广上,做一些自己擅长、专业的事情,比如填补电音文化的空白,打造属于武汉自己专属的品牌,让更多喜欢电子音乐的人聚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