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新起点 新征程”大学生微创大赛在汉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18:19:49来源:荆楚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3338_副本.jpg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郭雪吟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雪吟)为激发各类人才和资本参与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发展的激情,助力“百万学子留武汉”工程,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新起点 新征程”大学生微创大赛于10月10日在武汉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两个月,主要面向湖北省内高校大学生。大赛设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互联网应用五个大类。大赛除为参赛者提供展示作品的线上平台,同时还提供技术及奖金支持。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权威,将聘请新闻出版广电行业专家、业内学者、资深投资人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大赛所有奖项的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