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婚礼现场状况频出 新郎向婚庆公司索赔一万元

发布时间:2017-10-09 09:52:1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

十一长假期间,和自己心爱的姑娘喜结连理,家住武汉黄陂前川的熊先生完成了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但婚礼上发生的意外却让小两口很不开心:婚庆公司提供的音响效果不好,司仪也是频频冷场,甚至还闹出乌龙,为此新娘在新婚之夜泪流满面。昨日,熊先生称,因为婚礼被搞砸,他要向婚庆公司索赔一万元。

婚礼现场状况频出

熊先生是黄陂人,在前川上班,10月5日,他和未婚妻喜结连理,在前川一家酒店举办婚礼。

此前,他找到一家名为“艾菲尔国际婚礼会馆”的婚庆公司,请他们帮忙操办婚礼。按约定,婚庆公司帮忙布置婚礼现场、提供音响设备、摄像人员、婚庆司仪等,优惠价为5600元。在婚礼举办前一天,熊先生和妻子还来到婚庆公司,负责对接的工作人员柳女士还让他们走了一遍流程,夫妻俩对婚礼的安排还比较满意。

第二天,前来主持婚礼的司仪是一名姓段的男子。婚礼开始后,段某的表现却让熊先生猝不及防。“一边说话一边晃着身子,看起来就不专业。”熊先生说,原本一开场,段某先要说有请司仪某某某出场,结果他说了一个“新”字,然后改口为“司仪”。让熊先生不满的是,段某不会搞气氛,中间几度冷场,场面有些尴尬。

熊先生还举出了段某的两处错误。比如,熊先生的父母给了新娘红包后,段某又让父母给熊先生红包,但其父母并没有准备。这时,新娘按之前的安排,将自己的红包递给伴娘,由伴娘放在茶盘上带走。但段某见伴娘没拿,就自己接过红包,然后塞回熊先生母亲的手里,让她给儿子。另外,熊先生的母亲叮嘱段某,当熊先生到酒桌给几位姑妈敬酒时,让他搞搞气氛,催说姑妈们给新人红包。结果段某闹了乌龙,当熊先生来到自己同学就座的酒桌敬酒时,段某就开始催红包,让熊先生和母亲很尴尬,熊先生的母亲更是当场翻脸。

熊先生说,当天的音响效果很不好,让他感觉婚礼现场乱糟糟的,好好的婚礼都被搞砸了。当晚,新娘伤心不已,泪流满面。

婚庆公司愿退全款

“人一生也就结一次婚,结果搞成这样。”熊先生向楚天都市报记者播放了婚礼当天录制的部分视频。记者看到,确实有司仪站在舞台上冷场的尴尬一幕,还有司仪从新娘手中拿过红包的动作。

熊先生说,他就此联系了婚庆公司讨说法,他起先要求婚庆公司派人联系婚礼的宾客,一一登门道歉,但因为还有宾客在湖南等地,婚庆公司称没办法做到。随后,熊先生要求婚庆公司赔偿一万元,婚庆公司没有答应。

昨日,记者联系了婚庆公司与熊先生对接的柳女士。柳女士称,婚庆司仪与公司有过多次合作,并没什么问题,可能是熊先生不喜欢他的风格。另外,婚礼当天使用的音响,也是合作公司提供的,当天可能没调试好。对此,公司已经向熊先生致歉,并且也作了让步,愿意退还5600元的婚庆费用,但熊先生不接受。公司没法答应熊先生的索赔要求,只能建议双方到工商所进行协调。

对此,熊先生表示,因双方协商不一致,将向工商所投诉,申请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