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歼-20隐形战机模型武汉园博园首展

发布时间:2017-10-07 10:47:46来源:武汉晚报

国庆黄金周期间,一架按真飞机1:1比例仿制的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在武汉园博园首次对外展出。

这架飞机被置于武汉园博园南门内广场,四周围上了不锈钢护栏。游客在护栏外与飞机模型合影不收费,但通过舷梯爬上座舱拍照,每人收费20元。这架飞机是从新洲区汪集街汪集村小伙万力等人手中租借过来展出的,租期两个月。

去年7月,26岁的“军迷”、新洲小伙万力在家乡开始制作歼-20同比例机模,两个月后,深圳小伙古春林和黄爱波加入。3人自筹经费,奋战14个月终于完工。这架歼-20机模长19.8米,翼展近13米,高4.6米,使用钢材5吨多,耗资20余万元。这架机模还差一个座舱盖没有做好,估计一周之内,座舱盖就可加装上去。 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邓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