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维姆航空破产 滞留俄罗斯的182名武汉游客全部返回

发布时间:2017-10-07 10:44:4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程芙蓉 武旅)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委和武汉市旅游局获悉,因维姆航空单方面停飞,滞留在俄罗斯的182名武汉游客已全部返回武汉。

  9月27日,俄罗斯维姆航空破产,致使该航空公司航班大面积取消。已经在俄罗斯旅游结束的中国游客无法离境回国,乘客大量滞留在当地,其中有上百名武汉游客。事发后,国家、湖北省、武汉市旅游部门积极联系接回滞留的武汉游客。前晚,国家旅游局、外交部协调俄政府安排NN821特殊航班,将滞留的全部182名武汉游客送回天河机场。

  此前报道

  没有祖国,办不了这个事!在俄滞留的中国旅客首批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