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松滋洈水景区“牵手”白云边打造“旅游+工业”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9-30 21:52: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峰)9月28日,松滋洈水景区联合白云边集团在武汉进行推介会上宣告合力打造的旅游项目正式启动。该旅游项目以工业游为主体,以科技游和洈水风景区文化游为两翼,形成“企业+景区”游的新模式,其中包含洈水休闲度假、运动养生、研学旅行、激情露营,野外拓展、科技工业游等旅游产品。

  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石萍介绍:“这个线路的亮点,一个是酒文化游,另一个是生态游,因为我们是省内唯一同时具备国家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的景区,同时我们也在打造全新的运动休闲游。”

  作为一家著名酒企,白云边集团此次的“跨界”备受关注。白云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娟说:“‘跨界’一方面是因为企业硬件设施的完备,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此来推动松滋旅游业的发展。松滋旅游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但它未来全域旅游的市场可以预见,是非常活耀的,很期待它美好的未来。”

  推介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委领导,鄂旅投领导、松滋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武汉500家旅游业界代表、省内自驾协会、车队代表等多个领域的近千人现场见证了本次新产品的发布。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国庆、中秋八天乐活动菜单:洈水风景区梦幻嘉年华,内容包括星空激情露营趴、摇滚狂欢、露营地自助烧烤、篝火音乐会。白云边酒业推出白云边科技文化之旅,体验酿酒工艺展、吃住白云边、惊喜送不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