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钢残疾人福利院“送温暖 献爱心”联欢 现场表演剪纸

发布时间:2017-09-29 15:40:11来源:荆楚网

IMG_9436.jpg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送温暖 献爱心”联欢活动

IMG_9514.jpg

爱心互动游戏

IMG_9467.jpg

残疾人现场表演剪纸

IMG_9542.jpg

全体人员一起品尝月饼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一鸣)9月29日,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爱心企业前海人寿湖北分公司志愿者一起与武钢残疾人福利院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送温暖 献爱心”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武钢残疾人福利院的残疾人表演了歌曲、剪纸、合唱,还和志愿者一起玩爱心互动游戏并合唱。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品尝月饼并合影留念。

  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前海人寿湖北分公司还给武钢残疾人福利院赠送了节日礼品、大米、水果、雾化治疗仪等物资。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