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关爱残障人士:“逸飞”邻居开展迎国庆中秋助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23:48: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钱洁)9月28日下午,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湖北经视、谈笑爱心基金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湖北省长江新里程“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在万松街阳光家园举办了“中秋共欢乐 佳节献大礼”大型助残主题活动。

mmexport1506601717110_副本.jpg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来自13家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及社会公益人士与残障人士一起,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游戏。通过游戏,拉近了助残组织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助残组织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

IMG_20170928_165010_副本.jpg

游戏互动环节

  为了更好地促使助残组织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掌握组织运作规则,稳步有序开展工作,为残障人群提供更专业化、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活动还邀请了“逸飞”邻居项目专业督导陈志平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义工们进行了授课。

null6f5ef43700bfe638_副本.jpg

爱心企业代表向助残组织发放月饼礼盒

null2ece11519b1317b0_副本.jpg

爱心企业代表赠送月饼礼盒

     最后,谈笑爱心基金的爱心大使谈笑与来自武汉的两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向助残组织和残疾人代表赠送了300余份月饼作为中秋节礼物。

-3b5feea608323c02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