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在东西湖区开园

发布时间:2017-09-28 20:55:47来源:荆楚网

mtxx05.jpg

市民在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前玩自拍。  通讯员方懿提供

mtxx04.jpg

狂欢乐园。  通讯员方懿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方懿)为了打造乡村游品牌 ,9月28日,以“畅游台湾”为主题的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正式在东西湖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柏泉基地开园。农业嘉年华的举办,对东西湖区及周边地区农业休闲游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据荆楚网记者了解,2017武汉农业嘉年华由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苗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嘉年华共设置“台湾农业特色馆”“两岸水产渔业馆”“湖北武汉农业特色馆”“热带密语森林馆”“绿色生活馆”“狂欢乐园”“瓜果长廊”“台湾特色美食区”“多功能展示厅”九大展区。持续时间3个多月,到2018年元月止。

mtxx02.jpg

mtxx03.jpg

台湾特色美食区。  通讯员方懿提供

  本届农业嘉年华向市民展现了现代化、都市化、文创化的农业生产和消费方式,将潮流元素、健康理念的现代农业生活方式直接呈现在市民面前。

  据悉,农业嘉年华是以农业生产活动为背景,以国际化娱乐狂欢作为载体的一种全新农业休闲体验模式,不仅能促进农业生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而且能为城市提供生态、生活、休闲、教育、科普等多元化的功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