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昌区积玉桥街举办“红色文化”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1: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芦婳)9月28日下午,武昌区积玉桥街党工委、街办事处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 “实施红色引擎,弘扬红色文化”暨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房管局、区民政委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街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及居民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IMG_1010_副本.jpg

积玉桥街社区居民文艺汇演

  8个社区的13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本次演出:器乐合奏《飞驰天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气开场,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京剧选段《军民鱼水情》、舞台剧《红梅赞》、模特秀《传承》、舞蹈《又见江南雨》、少儿童谣《国学》等节目异彩纷呈、通俗易懂、耳熟能详,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街党工委将今年以来全街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成果制作成了专题宣传片,并在汇演中展播。现场观众通过“智慧积玉”公共服务平台,票选出了中心目中 “最佳表演”“最佳风采”“最佳创意”“最佳组织”的文艺演出节目;3轮抽奖环节产生的60名“幸运儿”还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一份专属惊喜。整场演出形式新颖,观众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欢快,群众反响良好。

IMG_1091_副本.jpg

积玉桥街社区居民文艺汇演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为“智慧积玉,宜居社区”——积玉桥街2017年文化艺术节的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旨在在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活动中继承“红色文化”,推动红色文化繁衍生根,围绕红色文化,形成特色,打造品牌;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铺开,积极传播党的声音,用红色文化凝心聚力。参加今天汇演的13个优秀节目,前期通过活动组委会审核、聘请专业老师、“智慧积玉”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投票等环节,从38个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