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推出VR全景展示(图)

发布时间:2017-09-28 09:47: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武旅)9月27日,2017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知音号上举行。首次推出VR全景展示,为旅游节带来新的真实临场感与更好的互动体验。

F:\BaiduYunDownload\IMG_0866.PNG

VR全景视角里的黄鹤楼

  据了解,VR全景技术是通过三维全景技术基于图像的虚拟现实技术,呈现3D实景效果,可以让参与其中的市民游客在浏览武汉市各大景区点时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三维全景图像通过浏览器、flash播放器等来播放浏览,可以上、下、左、右、放大、缩小来任意观看,交互性强,还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十分方便快捷,用户如果配上VR虚拟眼镜进行浏览,效果更佳,使得市民游客随时随地都能参与到本次2017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中来,通过VR全景直观的感受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独特休闲体验。

  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外一些热门旅游线路屡屡爆满,常导致很多游客享受不到高质量的旅游体验。VR技术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通过VR体验多个不同景区,来选择一些更吸引自己、更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虚拟式感受旅游的快乐,沉浸式体验景区的风景,一种前所未有的旅游体验。此外,2017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VR全景展示项目包括本届武汉国际旅游节的全部景区和内容,为让更多的市民游客能第一时间体验,项目上线推广将通过线上平台传播,只需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大江大湖大武汉),足不出户,游客朋友即可感受长江大桥、江滩夜景、东湖绿道、黄鹤楼、古琴台、欢乐谷、汉街、东方马城等全景风光,开启上天入地的“全景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