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第四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7 23:58:48来源:荆楚网

mtxx01.jpg

第四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mtxx04.jpg

第四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项目签约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邬登运 孙克亮)9月27日,第四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企业招商推介会在武汉市蔡甸区隆重举行。100多位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参会,会上签署21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262亿元。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公使Hhilppe Bouyoux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下午,分别在四个会议厅举行了世界500强对话中法生态城、信息安全与人工智能、设计与创新、中法青年论坛--模拟气候大会活动,充分就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展开了讨论和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本次论坛有40家法国企业参会,100多位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大会上共签署21个投资项目,总投资1262亿元。现场同步签约的有法国开奥蕾丝项目,法国电力集团(EDF)新能源开发项目,法国智奥集团和越秀地产文化会战中心项目,亚洲勒芒和北京中青旅勒芒汽车运动文化小镇项目,宝能集团综合产业园项目,人民电器集团智能电网产业园项目,华健集团华健智园项目,苏黎士夏邦杰建筑设计岚明建筑设计的一批项目。

  在推介会上,蔡甸区政府区长、中法生态城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彭巧娣说,中法生态城区位优越明显,配套完善,交通便捷,产城融合,真诚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和海内外的朋友们,走进中法生态城、建设中法生态城、留在中法生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