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017武汉金秋欢乐购物节9月29日登场亮相

发布时间:2017-09-27 23:49: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志东)9月29日,整合武汉全市吃、喝、玩、乐、购,各大商家资源的“2017武汉金秋欢乐购物节”将登场亮相。本届金秋购物节由武汉商业总会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总工会作为支持单位,从2017年9月29日持续至10月8日。

  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家乐福、沃尔玛、工贸家电、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大润发等大型商贸企业和宜家家居、月星家居、金鑫国际家居、群星城、百联奥特莱斯、泛海城市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家居卖场和特色商业综合体联合参与,全力为消费者奉献色香味俱全的饕餮大餐。

  金秋购物节开展四大主题欢乐购活动,分别是:亲子产品特卖汇、特色美食优品汇、新婚新居低碳购、黄金周玩翻天等。其中亲子产品特卖汇优选了,8大商圈的优质儿童服装、用品等产品,开展“别样童年”特卖汇。而特色美食优品汇是联合武商、中百、中商等大型超市开展特色食品节。 还组织了工贸、苏宁、国美、海尔、格力等企业,针对新婚家庭、新装修家庭特别定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套餐等。武汉市特色旅游项目或景点,也将在活动现场派发旅游体验券,并挑选热门旅游项目福利券作为金秋购物节的抽奖福利。

  据了解,在购物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参与活动的卖场消费一定金额(百货商场、家电卖场、批发市场购物满200元,或在超市购物满68元),即可参加黄金周抽购物卡活动。武汉市总工会还集结商家优惠折扣信息,制作金秋购物节特刊,向百万企业职工定向投递赠送黄金周福包。

  而武汉市各大商业集团也力推品质体验消费。工贸家电打造新零售时代的标杆店——工贸家电唐家墩旗舰店,经过了精心的改造,体验全面升级,堪比国际家电流行视窗。长虹旗下最大的156吋彩电,湖北省独家上样;海信超大屏激光电视;洗衣机界的“奢侈品”,价值两万多元的LG双擎洗衣机;西门子独家技术的混合制冷冰箱;卡萨帝高端新品……这些高精尖的产品,也会成为本次金秋家电购物节的一大亮点。

  中商集团将联合线上平台、银行、支付宝等多家单位开展促销活动,“线上红包优惠+品牌优惠+特价反季商品促销+VIP多重赠礼+支付优惠”,层层叠加,给予消费者最惊喜的价格。体验营销,新鲜游戏吸粉吸客。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联合自媒体、新媒体组织各种线上MINI秀、互动游戏、创意DIY等,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武商超市、中百仓储中百超市、中商平价和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千余家门店开展“喜迎国庆,欢腾中秋”活动,全场商品品类折扣,大米、油、酸奶、制品惊爆折扣价轮番冲击消费者的眼球。中商平价分期举办月饼节,红酒节、进口食品节、出游吃货节、螃蟹节、金秋水果节、肉品节、时蔬节。其中“千湖情”梁子湖大闸蟹、蟹券全场6折销售,恩施土猪肉、各种老字号月饼价格给力,部分红酒买一赠一,给消费者带来舌尖消费升级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