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穿越奇幻花园约会非洲动物 “黄金周”来武汉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7-09-27 17:36: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骋 通讯员王子君)“穿越奇幻花园,约会非洲动物”,这个国庆节,武汉园博园邀您共赏创意绿雕、非洲珍稀动物展!武汉园博园“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在园博园内以迪拜奇迹花园为原型,彰显花卉园艺精华、展示各个主题展园精华的绿雕创意展;在长江文明馆,30余件南非珍稀野生动物标本的将首次与广大游客见面;源自丹麦的大型乐高积木,;汉味十足的汉口里大戏台演艺,四国文化交相辉映,共同营造一场热闹非凡的盛会。

  移步异景 还原迪拜奇迹花园

 

1.jpg

2.jpg

  驻足沙漠的绿洲--迪拜奇迹花园,用4500万株盛开的鲜花,与45个不同的花卉品种创造出许多令世界惊叹的色彩组合。本次园博园创意绿雕展以迪拜奇迹花园为原型,从北门至兰州园一线布置了17处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绿雕创意景观。以花艺线条诉说浓情蜜意,高约9米、占地约1000㎡的“爱情城堡”,造型独特,恢弘大气;借色彩塑造层次,以静态花卉呈现水波灵动之感,长达30米的“流花溢彩”,繁花点缀,叫人叹为观止;头戴英式礼帽、手持文明杖--史努比一改昔日“人设”,化身风度绅士……漫步金秋园博,尽赏移步异景的自然景观。

  奇幻森林的潜入者  见证非洲野生动物的世纪大迁徙

3.jpg

4.jpg

  神秘的古文明,原始的自然风光--狂野的非洲大陆以其物种多样性闻名遐迩,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前往。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武汉园博园将在长江文明馆内首次陈列展出猎豹、尼罗鳄、非洲象等30余件南非珍稀野生动物标本,还原罕见的非洲野生动物世纪性大迁徙场景,为游客们创造一个探索野生自然,亲近珍稀动物的天堂。意犹未尽的游客,更可期待明年"武汉自然博物馆·贝林大河生命馆"的开放。届时,长江文明馆内将陈列出1400余件动物标本,再现大河流域的远古辉煌,观展者可前来探索人类文明的摇篮。

  传统汉味大戏台

5.jpg

  徜徉于历史的沉淀与厚重之中,寻回老汉口的记忆。中秋佳节,游客们可以前往汉口里商业街内的百年老字号"汪玉霞"购买传统苏式月饼,感受"吃月饼喝热茶,越吃越有味的"传统名俗;亦可到古色古香的"易念生活美学馆"体验禅心禅韵,试穿精致汉服;更有磅礴大气的传统汉味表演相继呈现,京剧名伶、嘻哈Rapper,当传统与嘻哈碰撞,这里将成为年轻人与传统爱好者共同的主场。

  邂逅玩具王国 歼20带你走进航模空间

6.jpg

7.jpg

  小小积木,闪现智慧火花;乐高模型,拼出无穷乐趣。国庆期间,武汉园博园开辟专场,在南四服务区打造大型室内乐高王国,带上孩子,一起在玩具王国里面享受乐高积木拼装的乐趣。与玩具王国相邻的湖北园内,国庆联场儿童舞台剧持续上演,经典童话、奇幻话剧、魔术表演,亲子空间、精彩不停。

8.jpg

  玩具游戏是男孩的童年,巨舰大炮是男人的浪漫。国之重器歼20,代表了多少人的爱国情怀。之前,新洲兄弟手工制造了等比例歼20钢铁模型,引来媒体、大众的持续关注,值此国庆之际,武汉园博园特别联手新洲兄弟,将等比例钢铁歼20模型引入园内,供广大游客军迷鉴赏,更有新奇航模现场试玩,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