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国际车展下月开幕 百个汽车品牌、众多豪车璀璨亮相

发布时间:2017-09-27 15:45:4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胡弦)27日,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车展将于下月12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介绍,此次共有上百个汽车品牌、400家参展商参加,众多豪车及重磅车型将璀璨亮相。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在参展品牌、展出规模及展台规格、行业品牌影响力、新车发布、配套活动等五个方面均有创新突破。今年确定参展的知名汽车品牌有100个、参展商近400家,现场整车约800余辆,展出总面积将突破14万平方米。

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沃尔沃、捷豹、路虎、标致、雪铁龙、雷诺、丰田、本田、日产、斯巴鲁、马自达等外资车企进一步加大车展投入。组委会介绍说,随着外资车企越来越重视潜力无限的内陆市场、自主品牌越来越关注二线城市的品牌扩张布局灯,武汉国际车展已成为车企重视的福地与热土。

各汽车品牌进一步加大车展投入,携A类车展展具及重磅车型支持武汉国际车展。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豪华品牌阵容强大。除各品牌明星车型、主力车型、首发新车、新能源车、概念车外,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将与特斯拉、长城WEY、吉利领克(Lynk&Co)等新生代品牌一同首次亮相武汉车展。在车展现场,观众还可感受车辆远程控制、HUD平视显示技术、油电混动、充电桩等智能网联技术与新能源的环保理念,共同构筑未来汽车驾驶与生活场景。

想看汽车测评的可以在10月11日至12日前来,测评组将在现场进行百公里制动、百公里加速、怠速及等速噪音、电动车续航里程、50公里滑行、怠速及等速噪音、麋鹿测试、制造水平与新技术运用、驾驶乐趣与车辆性能、风格与设计等多项专业测评与专家测评。

另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室外展场举行的特技表演秀,将由霸陆者明星车队每天上演5场绕车定圆漂移、卫星漂移、双车漂移等精彩大秀,让观众现场感受引擎轰鸣与轮胎摩擦带来的感官刺激。

想逛车展的市民,可直接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武汉国际车展服务平台”,官方微博“武汉国际车展官博”等3个渠道购买车展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将同时提供纸质实体票和电子票两种票务销售。其中,10月12日为媒体日及专业观众日,门票为50元;10月13日至17日为公众日,门票为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