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省军区新兵训练场上比风采 入营没几天“兵味”十足(图)

发布时间:2017-09-19 11:22: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晨、赵燕良、粟毅)18日上午,2017年度湖北省军区新兵团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省军区杨万军副司令员带机关部分领导、新兵团全体带训干部、骨干和来自黑龙江、山东、广东以及省内的600名新战士参加了开训动员大会。

20001.jpg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组图链接:http://photo.cnhubei.com/2017/0919/373352.shtml

  9时30分,在动员大会现场,全体新兵在训练场上列队完毕。刚入营没几天,他们的身上就充满了“兵味”,队伍整齐,番号嘹亮……

170001.jpg

擒敌拳演示

    大会在雄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政治委员李军主持,团长朱元锋首先作开训动员,各营之间随即展开挑应战,带兵骨干和新兵代表进行表决心。随后,全体新兵战士一起观看了军事科目汇报演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擒敌拳和匕首操,演示人员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新同志聚精会神、目不转睛,班长们的精彩表演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杨副司令员从认清使命、苦练本领、科学练兵和确保安全四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动员结束后,杨副司令员带机关各局办领导到一连观看了新兵宿舍,随后跟新兵一同共进午餐。

    据杨副司令员介绍,受领任务后,省军区上上下下高度重视,从全区抽调最优秀的带训干部骨干、机关各办局主动靠上去指导帮带,新兵团领导机关和全体同志也表态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军委国防动员部赋予的年度新训任务。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