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有奖征集!东湖绿道二期58个景观“悬赏征名” 每个名字奖励千元

发布时间:2017-09-19 11:10:4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田立平)昨天,记者从东湖绿道二期投资方武汉地产集团获悉,为加强东湖“文化回归”建设工作,深化东湖绿道二期驿站、景点、标识标牌设计工作,将发起“千金悬赏,一‘名’惊人”景观名字征集活动。即日起至10月3日下午5点30分,公开向社会大众“众筹”4大节点,4大驿站,14处景点,10处小景点,26处桥、亭、岛、堤等共计58个名字,每个中选命名将获得1000元奖励。

东湖绿道二期总长73.28公里,分为湖城道、湖泽道、湖町道、湖林道和森林道五段景观绿道。五段景观绿道中包括了山、林、泽、园、岛、堤、田、湾。二期与一期无缝成环,组成“百里绿道”,形成一张环抱汤菱湖、后湖等大东湖子湖的绿网。

此次景观命名工作将延续东湖绿道规划建设的“众规共建”原则,广泛听取来自社会不同层面的声音,实现共同规划、跨界规划、开放规划的尝试,动态提升东湖绿道开放亲民的国际化形象与美誉度。

武汉地产集团设计管理部景观专业主管李潢介绍,每个名字应有至少30字来历或历史典故说明。征集的中选方案,按景点、桥、亭、岛、堤等单个命名计,每个中选命名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1.为了让景观名字便于记忆与表达,取名应雅俗兼顾,便于传播。景点、驿站命名为四字名;桥、亭、岛、堤为三字名。58个景观的详细介绍,可在以下链接网页查看。

http://mp.weixin.qq.com/s/ayQbRH2T2v6RYHNh32RfJQ

3.发送到邮箱 whdhld2@126.com参与。

4.来信参与。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1218室李潢收。

5.应征者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成果文件,每一命名需提供不少于30字的文字说明,解释命名来历及历史典故,并标注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与手机号码。命名及文字说明要求用中文。举例,假如给湖泽道白马洲节点命名,就要写以下内容:湖泽道+白马洲节点+(建议命名)+文字说明+身份证号+手机号。

参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