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女子点永和大王外卖吃出一条虫 吐槽:“给我补充胶原蛋白吗?”

发布时间:2017-09-19 09:21: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汉口市民李女士反映,她从外卖里,竟吃出一只大虫子,太恶心了。

李女士说,前日她在汉口融科天城的公司加班,中午和同事3人通过饿了么点了永和大王香港路店的外卖,她点的是新宫保鸡丁饭,两名同事点的是咖喱鸡肉饭和大王香菇卤肉饭。她还没吃两口,赫然发现碗边有只一厘米多长的虫子,顿时恶心得直想吐。“这么大的虫子,是准备给我补充胶原蛋白么?”前日下午1时许,李女士发微博曝光了此事,并@了永和大王官微。同事也向永和大王的客服进行了反映,不过暂未得到店方答复。

当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永和大王香港路店,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查询发现,当天中午该店确有此定单,但虫子的来源不明,需要调查。

前日下午5时许,店方负责人回复记者,他们已上门表示了歉意,并给予了顾客三倍的补偿。李女士随后回复记者,称对此处理结果满意。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黄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