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浪漫!5201314片玫瑰空降武汉花世界

发布时间:2017-09-17 19:52:00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9月17日电 (董行)15日,武汉花世界景区举办首届鲜花音乐节,20吨新鲜玫瑰花瓣由昆明空运至武汉,活动现场撒下5201314片玫瑰花瓣雨。据悉此次音乐节将持续至17日,活动期间,广大市民还能观赏到花魂演唱会、花艺长廊、cosplay人物巡游等。活动主办方将拿出门票收益的5%捐给慈善机构。

此次鲜花音乐节活动创意源于西班牙的鲜花大战,据了解鲜花大战是西班牙拉雷多市的传统节日,该节日起源于1892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2016年引入国内,先后在昆明、成都两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国内的第三站,也是武汉花世界景区首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