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本周最堵道路排名前十出炉!有你上班、回家路吗?

发布时间:2017-09-10 19:52:0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张勇)10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称,下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宜人适合出行,骑自行车的市民将有所增加,建议骑车人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随意穿行。

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预测,本周最拥堵的10条道路依次是:珞狮路(由南向北)、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进入光谷广场方向)、珞狮路辅道(珞狮南路至洪山侧路)、关山大道(大学园路至珞喻东路)、唐家墩路(姑嫂树路至新华路)、二环线(竹叶山立交至知音桥)、武珞路辅道(黄鹤楼东路至珞狮路)、二环线知音桥南侧(由东向西)、黄浦大街(由西向东)。

本周早高峰拥堵排名前十路段

施工占道方面,9月13日至11月30日,三眼桥北路(三眼桥路至江大路)将进行道排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三眼桥北路(三眼桥路至江大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三眼桥路、江大路、黄孝河路等相关道路。江岸交通大队将增设指路标志牌,并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加强管控。9月13日至9月30日,机电园路将进行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机电园路(汉黄路至堤边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建议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汉黄路、堤边路等相关道路。

本周晚高峰拥堵排名前十路段

记者梳理数据发现,知音桥已悄然成为“最忙”大桥,上周知音桥平均每天流量159491辆,超过长江二桥的每天140407辆和江汉桥的每天131748辆。统计显示,今年3月份起知音桥首次跃居为全市“最忙”的过江桥梁,加上4月份月湖桥封闭施工,巩固了知音桥的“最忙”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