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3个小伙造同比例歼20!已花费2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10 15:49:3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刘孝斌 刘中灿)“我们这里有人造飞机。”在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汪集村,说起当地小伙儿万力,当地人都知道他和另外两个广东小伙,正在建造一个1:1比例的歼20军机模型。

9月10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新洲区汪集村的一家废旧厂区内,看到一架与我国目前最先进战机歼20一样大小的铁制飞机模型,威武矗立在院子中央,几乎占据了整个空地。从侧翼的进气口到尾部的矢量喷管,以及灰白的涂装,都还原了战机的模样。

当地小伙27岁的万力是最初的发起者。万力介绍,他从小就喜欢军事,曾经梦想过当飞行员。从去年6月份开始,萌生了自己造一架飞机模型的想法。从去年7月开始制作,去年9月两名广东的军事爱好者加入。经过14个月,主体已经接近完工。大约还需要20多天就可以全部完工。

万力介绍,飞机主要结构以钢材料为主,目前使用已经接近5吨。加上购买工具,租用场地,各类费用已经投入达2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