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你选我检”活动抽样结果公布 30个样品合格率达96.67%

发布时间:2017-09-08 19:07: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冬)9月8日,由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湖北日报网发起的儿童及婴幼儿服饰“你选我检”活动在经过“你选”、“ 购样”、“检验”三大环节后于今日公布检验结果: 30个产品中,有29个样品检验结果合格、1个样品检验结果不合格,整体合格率为96.67%。

  购样过程 突击快速

  据悉,此次活动自7月21日启动以来,湖北日报网专题和东湖社区的关注及参与人数达到了50万,有1500余名网友参与了活动的跟帖和报名。湖北日报网最终从中邀请了6名网友,分别组成了武汉购样组以及荆州购样组,同媒体代表一起,完成整个购样的过程。

  此次购样过程中,均在保密行程的基础上,实行突击快速“购样”。武汉组于当天就完成了10件商场的购样,荆州组则在第二天下午返回武汉送交20件生产企业样品,最终统一交由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进行检验。

  30件服装购样 合格率达96.67%

  8月3日--4日,30件购样全部送交至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进行检验。检验结果显示,30件购样,有29个样品检验结果合格、1个样品检验结果不合格,整体合格率为96.67%。其中:商场购样10个,合格样品10个,合格率为100%;生产企业购样20个,合格样品19个,合格率为95%。不合格产品为:湖北婴花坊童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鸭子嘴纯棉分腿睡袋,其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附样品信息及检验结果如下: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