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餐盘好看也是美颜动力源 铁粉追捧玫琳凯“女神养成计”

发布时间:2017-09-03 17:48:11来源:荆楚网

588.gif

图片为女神来宾签到 摄影:胡泽亮

488.gif

图片为体脂测量。摄影:胡泽亮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泽亮)“好看的盘子能让晒餐更有动力。”玫琳凯清华大学健康调养大使田成,现场分享的健康饮食小“秘方”,让参加互动的“铁粉”们频频点头,激赏不已。9月2日,由荆楚网、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汉为体育联合打造的高端女性健康研习互动公益活动——“女神养成计之时尚健康美厨娘”,在玫琳凯湖北分公司顺利举办。

  自8月26日玫琳凯“女神养成计”全面开营以来,导师和学员们始终保持着积极热烈的沟通交流氛围,导师们持续不断地分享“干货”,学员们积极分享参加“女神养成计”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网友纷纷表示,通过几天的线上交流,收获不少能够对自己养身塑形有帮助的内容,尤其是女神导师们针对性的点评,使得自己及时得知不足之处,学员们掌握的健康知识越来越丰富,晒餐、晒运动热情也越来越高,学员与导师的互动越来越多,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大家都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体重”、“身高”、“年龄”等这些敏感的数字与信息,也都成为了交流的话题。

  “时尚健康美厨娘”活动正式开始前,玫琳凯的女神导师们带领各组学员称体重、测体脂,并将数据一一记录,给每一位学员建立详细的“变身档案”。同时,导师还对学员们的检测指数进行简单分析,了解学员平日里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进行有效及关键性的指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会持续通过微信群晒餐、晒运动,导师继续用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帮助学员变身女神。

666.gif

肠道操跳起来 摄影:胡泽亮

388.gif

图片为来宾积与主持人积极互动 摄影:胡泽亮

88.gif

图片为清华大学调养大使田成首席精彩分享 摄影:胡泽亮

288.gif

 

图片为来宾分享收获 摄影:胡泽亮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学员们了解目前大众人群健康状况,尤其是女性的健康现状,分析造成健康威胁的因素。玫琳凯清华大学健康调养大使田成,现场辅导学员如何健康饮食,如何管理自己的餐盘。分享作为“女神”出门在外如何点餐,去超市买包装食品如何认识营养标签,如何选择奶制品。女神导师还对一日三餐怎样吃得健康吃出美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好看的盘子能让晒餐更有动力;先从自身做起,能带动家人和朋友一同改变。”诸多宝贵的经验令在场的学员变身女神信心满满。有学员表示:“这样每天在群里打卡的方式,能给自己的变身计划带来能量,鼓励自己每天坚持下来。通过导师的点评与辅导,自己吃的更营养、健康,体态轻盈了不少”。很多学员还将活动信息推送给身边有同样需要的朋友,使得“女神养成计”活动关注者和群内粉丝数持续增长。学员和导师们对9月23日即将在汉为体育举办的健身及颁奖活动充满着期待,谁将蜕变成真正的“女神”,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