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襄阳商会募集捐款 帮助重度烧伤襄阳女生

发布时间:2017-08-30 18:24:57来源:荆楚网
    相关报道:警惕!21岁美丽襄阳女孩全身烧伤80%,“元凶”可能你家也有!   

    0.jpg    

武汉襄阳商会的代表将16700元善款交给徐国芝。通讯员刘婧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婧)8月29日,武汉襄阳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武汉市第三医院,代表襄阳商会看望22日因煤气爆炸重度烧伤的在汉襄阳女孩逯俊洁,21岁的逯俊洁全身80%面积烧伤,总的治疗费大约需要80万元左右。武汉襄阳商会秘书处为她带来了由商会会员在一天之内自发捐赠的16700元善款。据了解逯俊洁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未来还需要进行手术,目前家人通过各类方式进行筹款,但仍有近40万的缺口,逯俊洁家庭困难,仅仅在武汉上了一年大学就因没钱交学费而放弃了求学梦,为了帮助家庭开始在武汉打工。

1.jpg

武汉襄阳商会的会员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形式献爱心。通讯员刘婧摄。

2.jpg

逯俊洁的好朋友正在向大家介绍情况。通讯员刘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