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一夜“入秋”开启长袖模式 江城未来三天低温仅21℃

发布时间:2017-08-30 08:26:0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即将进入9月,今年的盛夏也已进入尾声。昨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江城市民再次享受到了凉爽的天气,同时气象部门预计凉爽天气在未来几天还将继续,今天江城高温将降至27℃。“天凉好个秋”。昨天随着北方下半年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副高压减弱,我省风力加大,高温也明显收敛。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鄂西北将会出现小到中雨,鄂西南会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明天鄂西北仍有小到中雨,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和鄂东北将会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

气温方面,随着降雨和冷空气的继续南下,未来三天西部地区高温将会降至28℃以下,东部地区今天还会在30℃-33℃,今明两天气温持续走低,明天高温不超过27℃。

而武汉气温在偏北风的吹拂下,开始持续走低。别看昨天白天武汉还有30℃以上的高温,今天就会全线退居到27℃以下。天气预报显示,除了昨天还有30℃以上高温,今天一直到周末都是非常凉爽的。不仅白天高温只有26℃-27℃,早晚低温也下降了一个台阶,只有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