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七夕!军营里铁血男儿也是有情人(图)

发布时间:2017-08-28 23:47:51来源:荆楚网

张力_副本.jpg

李克江_副本.jpg

崔宝蕾_副本.jpg

张意_副本.jpg

周伟鹏_副本.jpg

张衡_副本.jpg

王冬冬_副本.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燕林)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这一天古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今有军哥军嫂相约红门。对于军嫂这一群体而言,或许她们与军哥并非能够一年相聚一次,甚至三年五载难见一面,岁岁年年,电话联系、视频聊天,但是虚拟世界的画面却营造不出现实生活中触手可及的温馨感和幸福感。--题记

  在8月28日七夕节这一天,让我们听听消防兵对妻子、对恋人说的心里话。

  600公里距离我们用爱一起坚守

  张力,1988年10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现任崇阳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张力和廖玉婷,一个再湖北最东南的咸宁,一个在最西南的恩施,相聚600公里。自2013年相恋到2015年结婚,再到2016年拥有爱情的结晶,期间,最长半年无法相聚。七夕节到了,老婆,我想对你说:"这是我们相识,相恋的第4个七夕节,我还是不能陪你度过。或许600公里的距阻挡了我们的相聚次数,或许10个小时的车程减少了我们相聚的时间,或许工作的特殊性让我难以尽职尽责的当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但是距离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时间不能泯灭我对你和宝宝的爱。我爱你和宝宝!

  407天相守遥远的相思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曲,这是音乐家王洛宾最著名的情歌,被当作经典传唱至今。任李伽,1990年12月出生,2013年6月入伍,现任咸安区消防中队中队长。任李伽和周蕾,一个在部队,一个在大学,相恋407天。七夕到了,周蕾我想对你说:"缘是美丽的邂逅,爱是心跳的感觉,情是心灵的交会,恋是甜蜜的思念,走在爱与被爱的边缘,你见或者不见,爱你的心始终不改变!

  想爸爸了军功章里的另一半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呀,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回家,看,我又长高了一点,可以上幼儿园了!"咸安区消防中队中队长助理崔宝蕾每次与三岁的女儿视频聊天时,女儿都会这样问。的确,已经有半年没有见到女儿了。崔宝蕾,1984年4月出生,2002年12月入伍,现任咸安区消防中队中队长助理,崔宝蕾和高秀娟,一个在山东临沂在湖北咸宁,相聚1000公里,结婚五年,现女儿三岁。七夕节到了,老婆,我想对你说:"两个人,两座城,1000公里路,我能做的不多,但你却从不开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和你在一起的天数用手都能数的过来。每次我问你,你想要什么礼物,你总说什么都不要,你和孩子每天就盼着我能回家。由于工作的特殊,我在这里诚挚的跟你说一声,老婆,你辛苦了,我爱你和宝宝。未来的日子,不论生死离别,我都跟你说定了,我要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白头到老。

  相伴5年原谅我今年不能陪你过七夕

  张衡,1991年04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现任咸宁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张衡和唐楠,一个再湖北最东南的咸宁,一个在安徽的六安,相聚600余公里。自12年相恋到现在,双方聚少离多。"唐楠,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爱情的梦,而我的梦就是和你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我们虽然相隔数百里,但是,我对你的爱相拥在怀,甜蜜在心!有你陪伴的这五年,我感到很幸福!请原谅我的职业带给你的无法陪伴,感谢你这么多年在背后默默的陪伴我,支持我给我动力!我爱你宝贝!

  老婆,我想对你说

  周伟鹏,1985年10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现任赤壁市消防中队指导员。今年6月迎来我们可爱的宝宝,在这个七夕,我想对你说:愿我的思念是美丽的,你的等待是快乐的,家的守侯是幸福的,感谢曾经拥有的经历,珍藏所有天南海北的甜蜜,愿我们都能够在爱的季节里只如初见。宝宝,宝妈,爱你们!

  李克江是咸宁市消防支队通城中队四级警士长,妻子暴林波是河南安阳汤阴县一家汽车店销售会计。2009年恋爱,2012年两人喜结连理,2015年可爱的宝宝出生。七夕节到了,老婆,我想对你说:老婆,认识你这么久了,经历过风风雨雨,但每一次的挫折之后都有你的陪伴,做我坚强的后盾。你每一次落泪,我都心感愧疚,我为今生能找到你这样的好老婆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婆,请相信我们一见钟情的爱情,更要坚信我们一生守护的承诺。老婆,七夕快乐!

  张意1992年2月出生,湖北黄石人,入伍8年,去年新婚,小孩未满月,与老婆长期分居两地,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经常奋不顾身,奔走在火场,冲在最前线,与妻子和孩子一张全家福的合影都没有时间拍。在每个节假日里,他可能会辜负亲人的小爱,只为了成就人间灾难的大爱,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人民。七夕节到了,老婆,我想对你说:你为我付出了许多,特别是孩子未満月,也独自承受了许多,今时今日,我想借喜鹊,送去我对你的思念,带上我对你的歉疚,让它代我陪你度过这个七夕……我爱你和宝宝!

  王冬冬1990年,河南禹州人,入伍6年,今年7月新婚,刚刚结婚不到半个月就回到部队,重新回到人民群众需要的岗位上。他用火热的情怀、无悔的青春向党和人民呈递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舍小家为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无限忠诚,放弃自己与爱人团聚无怨无悔。七夕节到了,老婆,我想对你说:我们新婚,还没来得及陪你渡过浪漫的蜜月,就离开了家把你一个留在老家,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有你,我很幸福;亲爱的,七夕快乐!

  结语: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作为军嫂或是军人的女友,生病的时候一定是希望有自己的另一半在身旁贴心照顾;每逢佳节假期,她们也都希望和心爱的他一起温馨度过;在最无助的时候都希望有他的肩膀可以依靠……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做到这些并不难,可对于军人来说,这种"告白"却很难给予。军人能在任何恶劣条件下去执行任务,是因为他们担负的使命--保家卫国,但在他们坚强的外表下,也有最脆弱的一面,那就是来自于对父母、爱人、子女的愧疚。祝所有支持军队事业的军属们幸福,你们所有的深情都不会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