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黑白迷宫》武汉看片:打造2017最正宗香港江湖片

发布时间:2017-08-28 22:47: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丽丽)8月28日,电影《黑白迷宫》在武汉举行超前看片会。

1.jpg

电影《黑白迷宫》剧照

 

  《黑白迷宫》讲述了社团大哥大华接到任务,带领阿春、高天、叉烧、超人、丽强重出江湖,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却接连遭遇失败,陷入了黑帮社团和警方双重围剿的乱局之中。兄弟几人在相互猜忌之余不得不联手抓内鬼,拨开重重迷雾,找出真相。

2.jpg

电影《黑白迷宫》剧照

 

  一直以来,香港江湖片都是香港电影的重要类型之一,以“江湖”为创作灵感,涌现出包括《英雄本色》、《枪火》、古惑仔系列在内的众多热血港片,作为古惑仔系列回归的最新一部作品,《黑白迷宫》自带香港江湖片的纯正基因,不仅邀请了任达华、陈小春等型男硬汉鼎力加盟,更包含了抓内鬼、找卧底、肉搏枪战等经典香港江湖片元素,将兄弟之间的义薄云天以及闯荡江湖的血雨腥风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2017最正宗的香港江湖片,势必将带领观众重返记忆里的“友情岁月”。

3.jpg

电影《黑白迷宫》剧照

 

  此番任达华与陈小春再度合作,同为古惑仔兄弟,任达华由昔日的龙头大哥蒋天生变身为《黑白迷宫》里的大华哥,带领一众兄弟重出江湖,大哥风范不减当年。陈小春也坦言,此次与任达华联手,再次找回了当年拍摄古惑仔的感觉,兄弟合作默契十足。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任达华表示,《黑白迷宫》和当年的古惑仔系列一样,有兄弟,有义气,有江湖。

4.jpg

电影《黑白迷宫》剧照


  据悉,电影《黑白迷宫》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张兆辉、黄德斌、刘兆铭、李子雄、林雪、邱意浓等香港实力演员鼎力加盟,将于9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作者:  编辑:罗大伟